跳到主要內容
:::
:::

輔導室重點工作 / 生命教育 / ☆108-1 生命教育-斗家生涯的各種美好 高二班際壁報製作比賽作品

108-1 國立斗六家商生命教育- 斗家生涯的各種美好 高二班際壁報製作比賽作品

 

作品

說明

第一名 二甲

 

 

一說到校園內最感動的事一定會想到運動會,在運動場上,大家都為班級榮譽在努力,加油團認真的吶喊,參與同學努力比賽。

第二名 二辛

 

 

輔導室是學生諮商的校園最佳地點,輔導室就像父母一樣,在學生需要關心時能給予溫暖,需要幫助時,能給予建議,總是盡心盡力協助學生及改善或克服學習、認知、情緒、行為及人際問題,並增進其心理健康與社會適應

第三名 二乙

 

 

在我們這個性情未定的年紀,情緒總是起起伏伏,有時甚至是迷惘,這時輔導室成了指引我們人生道路的一個驛站,使我們能夠好好的思考及反思。

佳作 二丁

 

 

求學過程中師長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儘管師長總帶來繁重的課業,但那也造就了學生的成功。

酸甜苦辣,這大概是師生共同經歷的過程,偶爾,學生也會將驚喜帶向師長,像是一年一次的慶生派對,這都是珍貴的師生回憶。

佳作 二己

 

 

升上了高二身為資處科的我們遇到新的課程「程式設計」對於每次上課就像遇到新關卡一樣,關關難過關關過,每一次只要完成一個階段,對我們來說都會有滿滿的成就感,這就是我在學校最感動的時光。

二丙

 

 

進入斗家應外科後,我們學習到很多新的事物,也精進了我們各方面的知識,就算課程再繁重,也有許多不同的有趣活動等著我們。

二戊

 

 

在忙碌的高二裡,多了許多分組活動,例如:讀書會、計概課、運動會等,將由畫來呈現分工合作的二戊。

二庚

 

 

資處科有許多跟人家不同的活動,這些活動都非常的有趣,讓我們學習到許多不同的知識,讓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也讓我們在以後大學有更多與別人不同的經驗。

二忠

 

 

幼保科有許多活動,例如:律動、幼兒故事劇、還有太鼓的比賽和表演……等,許多活動可以讓我們更加團結,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