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輔導室重點工作 / 生命教育 / ✵ 109-1 性別平等教育活動系列 高一班際壁報製作比賽作品

109-1 性別平等教育活動系列 高一班際壁報製作比賽作品

作品

說明

第一名 一年丙班

我們的海報裡用各種圖畫,來表示其實孝順有很多方式,像是煮飯,送禮物…等,同時也希望現代的年輕人們能多陪伴一下他們的家人。

第二名 一年忠班

視覺、肢體、言語為常見的騷擾行式,不管在哪種場合都很有可能受到騷擾,校園內也不例外,我們以狼、男、女來表現出不只是女生會受到傷害,其實男生也會。

第三名 一年辛班

我們想表達同性戀出櫃不應該永遠都待在櫃子裡,應該要勇敢的說出來。這張表達一個人的手從櫃子裡伸出來,有另一隻手要迎接他,但在他的櫃子裡有更多的手拉著他,外面也加了解鎖的鎖鏈,象徵我們已經可以平等且尊重同性戀者了

佳作 一年甲班

當小孩與父母吵架時,應該與父母溝通解決,以爭吵到和好去表達家庭需要溝通

佳作 一年己班

現在社會越來越創新,導致年輕人和長輩的價值觀有差異,可能會因此吵架而感情失和。我們利用了五個方法來解決雙方間的價值觀問題,讓年輕人和長輩間的氣氛越來越和諧。

一年乙班

是由反霸凌一隻手要去霸凌人另一隻手去阻止

停止霸凌人

停止破碎心靈

一年丁班

危險情人最大的特徵就是情緒瞬間的轉變,我們想告訴大家如何分辨另一半是否為危險情人。假如真的遇到不要慌張,應冷靜面對、不要衝動,並且及時尋求他人的協助。

一年戊班

我們運用漫畫的方式展現這次的主題,用第三人稱方式描述劇情,並創造與老師的相遇去引導出正確觀念。

一年庚班

尊重自己和別人,捍衛身體的權利。無論男女,做自己的主人,拒絕性侵害。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