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輔導室重點工作 / 生命教育 / ✵ 109-1 生命教育-斗家生涯的各種美好 高二班際壁報製作比賽作品

109-1 國立斗六家商生命教育- 斗家生涯的各種美好 高二班際壁報製作比賽作品

 

作品

創作理念

第一名 二年辛班

廣設科算是一個實作的科系,在其間我們學習到了攝影、Adobe軟體、手繪這些都是代表我們廣

設科的指標,所以我將攝影投影出來的畫面裡加入我們科的指標,讓大家更了解我們

第二名 二年己班

第一次來到斗六家商看到了許多輔導資源,例如:諮商室跟書籍借閱,所以我們就把它記錄下來,斗家的輔導室多麼豐富。

第三名 二年丁班

我們的創作理念為一位因煩惱而吶喊的同學,遇到了輔導室的老師們,老師們對那位同學來說就像是天使一樣,拯救了苦惱的他。

第三名 二年忠班

這張海報是由律動、太鼓和幼老照護組合而成的,這些都是我們幼保科主要的三個重要活動及主題。

佳作 二年戊班

每天早晨,從宿舍出來,映入眼簾的是滋潤的草皮,紅通通的PU跑道,早晨溫暖的太陽,還有陽光烙印在樹叢之間,告訴大家新的一天來臨,昨天的不愉快,一瞬間消散了。

二年甲班

第一次參加斗六家商的校慶運動會,在升旗的時候,除了自己國家的國旗以外,還多了丹麥、巴西、西班牙,展現了斗家對外籍生的溫暖和熱情。

二年乙班

人生中,遇到的良師是非常珍貴的,師生間的情誼在未來也能一直延續,無論是在校園內還是畢業後,總能回想起被老師指導的時光,對老師的感謝若無法以言語述說,就送一份名為感謝的禮物來表達吧

二年丙班

輔導學生受傷的心靈,幫助那些在愛情、親情、友情有困惑的同學,並定期舉辦相關活動。

二年庚班

藉由與師長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如慶生會、掃地工作、教師節活動......等,來表達出師生間豐富的情怡,並且以掃地工作為主題引伸出與師長的各項經歷。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