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輔導室重點工作 / 生命教育 / ◇110-1 生命教育-斗家生涯的各種美好 高二班際壁報製作比賽作品

110-1 國立斗六家商生命教育-

斗家生涯的各種美好 高二班際壁報製作比賽作品

作品說明

第一名 二年庚班

0

由於每天要上課的關係,廣設科最常用來做作業作品的時間,通常是下午和晚上,所以我們以夕陽和月亮作為主角,並且在他們的周圍圍繞著廣設科日常必備的事物。

第二名 二年己班

0

輔導室是學校處室中充滿溫暖、包容的,老師時常開導以及回答,我們心中的種種疑問,也時常發給我們小書以及活動傳單,所以將輔導室帶給我們的事物呈現出來,也讓大家知道輔導室是一個充滿愛及信賴的空間。

第二名 二年辛班

0

我們運用了很多文字排列,文字內容為我們在生活中有時候會遇到的狀況,中間有個門向內打開的樣子,意思是指當遇到這樣的問題時可以去輔導室聊聊。

第三名 二年丙班

0

我覺得有貓咪的地方就是斗家最美好、最療癒的地方,每當 我放學或是覺得身心疲倦的時候,就會想摸學校的貓,想摸摸學校的貓,而我在回到宿舍的途中也常常看到同學們因為摸貓而露出喜悅的笑容、開心的聲音,所以我覺得有貓的地方就是學校最美好的地方。

第三名 二年忠班

0

輔導室的資源是很豐富的,我們的理念是老師們總是面帶笑容,熱心滿滿的幫助需要被安慰的心,運用舒適的環境和氛圍,讓學生心靈先達到放鬆,再進入正題。

二年甲班

0

藉由班上同學與老師一同出遊的合照,展現班級和老師的情誼,並說明老師學生的關係其實可以很好,不死板,還可以藉由各種機會和老師更加親近。

二年乙班

0

上次的運動會是我們剛到斗家時的第一次大型的活動,令我們非常的印象深刻,因為每位同學都非常的努力,班導也認真地為我們加油,經過這次活動後,班上的凝聚力和感情也越來越好,所以以此當主題。

二年丁班

0

學校每年都會舉辦運動會,今年是他們高三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其中一個人卻在大隊接力的最後一棒跌倒了,但她還是不放棄的爬起來繼續完成比賽,這樣的精神很令人佩服。

二年戊班

0

我覺得斗六家商的學生都非常友善有禮貌,令我感到非常棒,覺得來到斗六家商,是一個非常棒的決定,所以我選擇這個主題來做海報。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