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看板 / 105學年度第二學期 / 廣設科寒假校外實習_ [ 2017-03-16 ]

廣設科寒假校外實習

 

  1. 實習目的:藉由校外實習,驗證設計學理,熟練設計專業知能,透過實務經驗了解設計工作的流程與技巧並了解設計基礎人員職責,培養設計從業人員倫理風範。
  2. 實施日期及時間:自民國105年7 月11日至 7月22日止。實習時間以上午8點至下午5點(供午餐),正確時間以實習單位而略作調整;但不得早於上午8:00以前,最晚不得晚於下午6:00以後。
  3. 實習人員:廣告設計科一年級學生,經過家長同意與實習機構同意,自願實習。
  4. 實習指導老師: 機構實習指導老師:實習場域之專責人員。學校實習輔導老師:廣告設計科科主任。
  5. 實習內容:
    1. 協助基礎設計準備工作。
    2. 協助處理設計相關工作。
    3. 觀摩業界廣告主與設計從業互動情形。
    4. 熟悉實習場所之工作規則。
    5. 實習檢討與回顧。
  6. 實習檢討:
    每日實習結束前與該班實習指導老師討論當日實習得失,與隔日實習事宜,並記錄成實習日誌(討論時間得以彈性調整)。

                      ● 實習訪視照片         ●實習生心得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