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教育政策 / 數位學習精進方案 / 美感體驗課程-自拍拼圖

111 學年度第 2 學期 美感體驗課程計畫-自拍拼圖

一、目的:

  1. 依據教育部美感教育中⻑程計畫的美感教育課程與精神,將美感教育的理念與 課程內容拓延至小學與中學。
  2. 美感教育核心理念,提供學生後天的練習逐漸成為一種渾然天成的生活基因, 美感融入學生生活成為日常,當美感成為與生活密不可分的「美感母語」時,將為國 家與社會帶來影響力。
  3. .培育學生將美感化為如母語般的熟悉直覺力。藉由沉浸式的教學方法,以美感 教育構面課程為主,在講師引領下將教學平臺從教室延伸至校園或校外文化機構,促 使學生對於校園環境或文化機構的空間與環境有更全貌與深入的認識,同時對於日 常生活、環境地景、文化、藝術、設計等,具備更敏銳的感知力。

二、辦理單位:

  1.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總計畫團隊)
  2. 主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中區基地)
  3. 協辦單位:國立斗六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三、時間/地點:112年4月20日 9:00~12:00 工作室(一)

四、實施對象:廣一辛

五、講師:廖定詳 老師

 

課程照片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