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看板 /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 / 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畢業展參觀活動 [ 2020-06-17 ]

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畢業展展參觀活動

說明:

  1. 「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校內展」集結設計學院之五系之畢業成果展,此一展覽為設計學院畢業生耗費一年時間製作,內容包容設計的各種領域;為增廣本科學生學習經驗、啟發創意,認識四技二專各設計相關校系,並做為將來選擇升學校系之參考。
  2. 下午將參觀斗六舊市長官邸附近之兒童園區,斗六舊市長官邸附近在雲林縣政府近期用心規劃下,營造出一個具有兒童為主的營區,在營區內有雲林兒童館、「籽公園」和文創記念館等,藉由這次的機會,讓學生能了解雲林縣充滿兒童想像空間的園地。
  3. 活動日期時間:109年5月9日(六)
  4. 活動交通:步行
  5. 參加人員:廣設科全體同學
  6. 帶隊教師:李俊奇主任、勞崇桂老師、洪焄榕老師

                                    ●活動照片                      ●活動回饋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