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教育政策 / 雙語教學 / 標誌與字體設計- 企業視覺識別系統(CIS)

  • 單元名稱:標誌與字體設計- 企業視覺識別系統(CIS)
  • 單元內容:課程單元為認識設計職場上專業英語用詞(logo應用及CIS相關英語內容),並透過小組團隊合作進行資料分析及英文語句報告實際演練。
  • 課程設計簡介:本課程設計以企業視覺識別logo基本概念為主軸,加入基礎英文語句及單字,讓學生更加了解職場上視覺識別的專業英語用法。最後實作練習為設計出動物字母logo,並使用簡易的雙語句型介紹自己的作品。
  • 課程特色: 因本課程融入雙語教學,為使學生在課程中可以找到趣味性,於是與本校英語教師討論後,設計出符合學生程度的學習單及英文語句的鷹架,過程中也加入padlet 網頁提供學生進行線上互動與小組分享。
  • 課程照片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