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看板 /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 / 「相見歡,愛的起跑點」 ─ 斗六家商 [ 2020-11-02 ]

「相見歡,愛的起跑點」 ─ 斗六家商
     

    活動名稱  

    「相見歡,愛的起跑點」 ─ 斗六家商

    活動單位  :財團法人  仰望基金會

    活動地點:斗六家商

    活動時間:2020/10/29

    活動報導

    十月天,頂著烈日陽光,來到斗六家商,這裡的孩子與天氣一樣的熱情活力。
    今天來到新學校,與第一次接觸基金會的斗六家商孩子,從一開始的羞澀臉龐與微笑,到相見歡後的開朗笑聲截然不同。

    利用孩子們上課前的一點點時間和大家聊聊天,同學們剛開始難免含蓄害羞,但多聊幾句後,大家逐漸熱絡了起來。

    當與孩子們聊到未來規劃時,有位同學很有想法的說:「我將來想朝著電視、電影製作方向前進。」原來除了一些基礎的

    繪畫製圖之外,其實還有學習影音製作、攝影等課程,回想起那孩子的眼神,如此堅定與期待,未來必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