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看板 / 103學年度第二學期 / 優質化-業界參訪-美可特品牌設計公司 [ 2015-06-17 ]

業界參訪-美可特品牌設計公司

說明:

  1. 廣設科為「提升專業技藝知能,強化技職產學鏈結」,辦理美可特品牌企劃設計公司參訪,美可特品牌企劃設計公司自1988年成立以來,以”Your Design Partners”為使命,集合相關領域人才,長時間投注於品牌、視覺設計、角色造型、包裝設計及廣告上,形成多面向的專業整合服務團隊。多年來我們將設計角度著眼於市場與消費觀點上,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並在同性質的產業中,找出合身的品牌形象與定位,有效集中運用資源,發展出自我特色,本次學生參訪主要讓學生品牌形象設計、設計現場情況,可讓學生能將課堂上學習的理論與實際產業現狀,做零距離的了解,對學生未來設計工作有更多的俾益。
  2. 參訪日期: 104年 6 月 11日
  3. 參訪地點:美可特品牌企劃設計公司
  4. 參加人員:一辛全體學生

                              ●活動照片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