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看板 / 103學年度第一學期 / [ 2014-11-25 ] 優質化-「提升專業技藝知能,強化技職產學鏈結 」、「業師入校」辦理設計相關產業參觀-榮星紙業參訪

優質化-「提升專業技藝知能,強化技職產學鏈結 」、「業師入校」辦理設計相關產業參觀-榮星紙業參訪

 

  1. 說明:結合103(上)優質化之提升專業技藝知能,強化技職產學鏈結計畫,增廣學生學習觀摩經驗,增進對產業界現狀之了解,以做為學生將來進路之參考。
  2. 主旨:
    1. 本校於103學年度與榮星紙業公司建教合作,榮星紙業公司設計課楊課長並到校擔任「包裝設計」課程業師協同教學之業師,本次參訪主要讓學生了解瓦楞紙實際設計、製作現場情況,可讓學生能將課堂上學習的理論與實際產業現狀,做零距離的了解,對學生未來設計工作有更多的俾益。
    2. 下午至嘉義文化園區與鐵道文化園區參觀
  3. 活動內容:當日上午8:00本校側門集合出發,直達二崙榮星紙業公司,午餐自理。下午至嘉義文化創意園區參觀,預計下午16:00上車,19:30可返回學校。
  4. 日期:103年 11 月 14 日(週五)  上午8:00 至 下午17:30 止

         ●活動照片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