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看板 /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 / 廣設科參與斗六市公所舉辦「臺灣原創漫畫-阮光民《用九柑仔店》原畫展」活動 [ 2020-01-13 ]

廣設科參與斗六市公所舉辦「臺灣原創漫畫-阮光民《用九柑仔店》原畫展」活動

 

  • 目的:阮光民先生為本校廣告設計科校友,其漫畫作品屢獲國內外大獎,為本科傑出校友,本校展出之「用九柑仔店」獲金漫獎最佳青年漫畫獎和年度漫畫大獎雙料獲獎,是其繼《東華春理髮廳》後第二部被改編為電視劇的作品。本次市公所舉辦之活動包含了原作展出之外,還有本人分享其創作路程,實屬難得,故使學生參與了解廣告設計科之進路。
  • 活動日期時間:108年11月15日(五),10點-12點,13點-17點共7小時
  • 活動講師:阮光民先生
  • 活動地點:斗六繪本館
  • 參加人員:上午開幕式由「生活美學a、b二班人員參加」;下午創作分享由廣二辛及廣三辛全班參加。

  

         ●活動照片                   ●活動回饋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