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看板 / 104學年度第二學期 / 均質化辦理「105 第33屆新一代設計展」及文創園區、文創 商品製作參訪活動 [ 2016-05-25 ]

均質化辦理「105 第33屆新一代設計展」及

文創園區、文創 商品製作參訪活動

說明:

  1. 為增加學生創作視野,及增廣學生創作題材與提昇學生創作觀摩經驗,啟發學生創意能力並做為將來升學與就業之參考特舉辦此一活動。擬定計劃如下。「新一代設計展」為各大專院校設計相關校系畢業展,自開辦至今,逐漸發展為全球獨一無二的設計新秀聯展。它不僅是各設計校系展現創作與創意的場地,是本次104均質化「精進創意-創意實務培育計劃」中創作的最佳學習領域。均質化「精進創意-創意實務培育」計劃中,希望能建立學生對不同材質的運用與創作,故本次特別安排學生較少接觸的金屬加工之「光淙金屬工藝藝術館」參訪。 
  2. 活動日期時間:105年5月16日(一)、5月17日(二)
  3. 活動行程:第一日(16日):上午7:00本校側門集合出發,直達台北世貿中心展覽會場,參觀「105新一代設計展」,晚宿國軍英雄館,(午晚餐自理)第二日(17日):上午預訂參觀寶藏厳寺文創園區、南南四村文創園區,下午參訪光淙金工藝術館,預計18:00可返回學校。 
  4. 參加人員:二、三辛同學
  5. 帶隊教師:李O奇主任、王O偉老師、實習老師唐O薇

     ●活動照片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