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youtube
:::

本館概況 / 本館沿革

                   

  本校圖書館於民國82年開始興建,民國83年5月完工啟用,面積共1,484平方公尺;共三層樓建築,一樓是書庫、閱覽室及社區共讀站,二樓是自主學習開放空間(原K書中心)及第二書庫;三樓是視聽中心、多元文化室及自主學習室;自民國84年開始使用圖書館自動化系統,提供讀者便利及快速的圖書借閱服務,民國107年提升為網路版的M7圖書館自動化系統,提供更多樣化的流通及資料檢索服務。

   本館設主任及館員各一人,圖書館開館時間自每週一~週五7:30~17:30;寒暑假期間開館時間8:00~17:00;開放學生晚自習時間18:00~20:30,開放日期配合學務處行事曆。

  本館位於實習大樓、景行樓及幼保大樓之間,地理位置適中,有利於師生使用圖書館。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